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轟大選作票挨酸「謠池金母」 愛莉莎莎再不到案將拘提

愛莉莎莎未返國接受偵查,反在澳洲PO出享樂照,遭到網友群起炮轟。她解釋,未收到傳票,現已委任律師請求改期。(圖取自愛莉莎莎臉書)

〔記者吳政峰/台北報導〕〕網紅「愛莉莎莎(陳天予)」疑無法接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選總統失利,轉貼多則影片砲轟「做票(應為作票)才輸我真的無法」,不只被藝人柯宇綸譏諷「謠」池金母,連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也震怒痛斥造謠,強調若有作票就下台。中選會把愛莉莎莎等25人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,北檢日前傳喚愛莉莎莎出庭,但她人在國外未到案,依照規定,檢方近期將再度傳喚,若仍未到,將啟動拘提程序。

愛莉莎莎靠著支持柯文哲,圈了不少柯粉,人氣扶搖直上,但1月13日柯文哲敗選後,她疑似無法接受結果,在Instagram上PO出多則影片,質疑選務人員作票,並說「因為做(作)票才輸我真的無法」,暗示選舉舞弊,引爆外界不滿,批評她汙衊選務人員,亂帶風向造謠,柯宇綸甚至譏諷她是「謠」池金母

李進勇也痛批,國內有少數人士散播錯假訊息,攻擊選務機關,汙衊全國24萬以上的選務工作人員,選舉已結束,不論輸贏都應該尊重選民的決定,他對選務人員的清白有百分百信心,若候選人或他的陣營無法接受或有所疑問,可以依法提起選舉相關訴訟,只要法院認定任何一位選務工作人員有違法舞弊作票的情形存在,「我中選會主委李進勇、副主委陳朝建,立刻辭職下台。」

中選會更用行動捍衛選務人員的清白,把愛莉莎莎等25人移送北檢偵辦,要求查明真相。

北檢分案後,承辦檢察官日前以平信傳喚愛莉莎莎於20日到案,但時間到了,她未現身,反而在社群平台上PO文「我愛澳洲」,引發國人不滿,要求她返國接受司法調查。

愛莉莎莎委任律師向北檢聲請改期應訊。(圖取自愛莉莎莎臉書)

據悉,北檢針對這類案件,首次多以平信傳喚,但因愛莉莎莎未到,接著將改以雙掛號通知送達傳票,若她還是不到案,檢察官將發出拘票,請警察強制拘提到案。

愛莉莎莎透過臉書回應,她在澳洲留學中,看到新聞才知道被傳喚,看到後立即打電話回台灣,問社區管理室近期有沒有收到掛號信,管理室表示沒有,後來請助理去翻郵箱,在信箱內找到了傳喚書,是3/4郵戳寄出的,她當時人在韓國,回國後緊接著又飛澳洲了,對此完全不知情,並非刻意未出席。

她強調,得知此訊息後一天內委任律師處理,也已經和地檢署延期,請大家不要擔心,也不要浪費社會資源在她身上,她每天都把自己的生活大剌剌地跟大家分享,媒體卻故意倒果為因,刻意扭曲她的行為,企圖使觀眾對她有不好的印象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