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咪妃心痛虐童案「衝廁所哭」 聞前任Joeman日本買房反應曝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YouTuber咪妃有著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,因為喜愛騎重機,被網友稱為「重機女神」,婚後育有一女,常會分享媽媽經,今(23)日出席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校慶,談及虐童案一事坦言看到新聞的當下是衝去廁所哭。

咪妃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咪妃就讀海洋休閒觀光系碩士班今年順利畢業,今天出席學校校慶,受訪時感慨虐童案讓人心痛,也說很遺憾沒能在現場碰到王世堅立委,「希望立委可以幫助這些小朋友,看到新聞的時候我人在公司,立刻就衝去廁所痛哭,希望大家都可以重視一下,也盼司法可以還凱凱公道。」

咪妃也提到社會上還是有很多認真的保母及社工站在第一線上,希望外界別一竿子打翻所有人,「有朋友是社工,可能一人就負責10幾個案件,希望大家多給鼓勵。」認為要從體制上改善,「感覺大家把社工當神,但他們只是人。」

而過去她與Joeman有過一段情,聽聞對方在日本買房,她則笑回朋友都有傳訊息和她說有去Joeman新家做客,坦言雖然沒有太關注對方,但和共同朋友們交情依舊,更誇獎Joeman新家裝潢很漂亮,透露最近有想要買房,但覺得台灣房價貴還在考慮中。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