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連線專訪)「豹女」變身名媛追求名利 克莉絲汀自爆當媽改變看世界視角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專訪〕曾在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飾演「豹女」的克莉絲汀薇格在Apple TV+全新影集《媛夢棕櫚灘》變身不惜一切代價欲擠進棕櫚灘最頂級俱樂部的名媛,戲外她表示成為演員的初衷並非追求名利,「其實對我們來說,都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,而當扮演這些角色時,得以深入挖掘一些東西,我認為這就是身為演員的意義。」

克莉絲汀薇格(左)在《媛夢棕櫚灘》和瑞奇馬汀有精彩對手戲。(Apple TV+提供)

《媛夢棕櫚灘》生動描繪1969年的上流社會,從服裝到佈景設計極盡奢華,突顯屬於該時代豐富多彩的魅力。克莉絲汀透露當初一看劇本就覺得非常特別,「我認為它以一種有趣的方式觸及了一些更深層的問題,在1969年這個時期的世界,不可能不觸及當時的政治、婦女權利以及戰爭等問題,它以一個豐富的故事,為大家創造了一個非常有趣的世界。」

克莉絲汀薇格在《媛夢棕櫚灘》變身名媛,不惜一切代價想擠進棕櫚灘最頂級俱樂部。(Apple TV+提供)

出道近25年的克莉絲汀才華洋溢,除了以長壽喜劇節目《週末夜現場》班底走紅,2011年自編自製自演《伴娘我最大》,更讓她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。提到對於看待事物的改變,現年50歲的她表示,有了家庭和孩子之後讓她用不同視角去看待世界和許多事情,「本來認為重要的事情可能並不重要,也讓我看到許多事情的真實面。」

克莉絲汀薇格形容自己在《媛夢棕櫚灘》的角色非常複雜。(Apple TV+提供)

近年不少影集以富人或奢華的上流社會為背景大受歡迎,克莉絲汀認為人們會喜歡觀看這類型的作品還是因為出色的角色,「畢竟人們不會經常觀看到這些人的生活,也許有點迷人,因為這似乎就像一個泡泡,不會專注於其他正在發生的事情、進入另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世界之中。」

克莉絲汀也形容,她在影集中飾演的名媛「麥欣」是她從未扮演過的角色,「她非常的複雜,雖然善良但又相當自私,沒有什麼社交意識,甚至不知道或不在乎自己是否很煩人,或者有沒有被邀請參加派對。」她說麥欣渴望在群體中的歸屬感,很試圖融入一切,「我認為很多人會對這方面有所共鳴。」《媛夢棕櫚灘》已於Apple TV+ 全球上線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