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梨、歐菈大吵!妻送「這手錶」求和 網驚:陳桂林同款!

歐菈送鳳梨「陳桂林同款」粉紅豬手錶求和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鳳梨」吳泓逸和秘書女友歐菈交往4年,不吝在社群公開放閃,小倆口上月才在親友見證下登記結婚,結果昨天(21日)就爆發爭吵,到凌晨還無法停戰,不過歐菈後續舉動讓鳳梨又氣又笑,更送他「這款」手錶讓不少網友大喊羨慕。

鳳梨沒想到歐菈真的去找關聖帝君。(翻攝自臉書)

鳳梨在臉書發文說,昨天跟歐菈大吵一架,因自己不想繼續大小聲,就甩頭出門。當晚上工作告一段落時,就直接回他另一個家。怎料歐菈就將戰場轉移至微信,透過訊息問「現在都幾點了?」、「你這樣冷戰有意義嗎?不然你想怎樣?」鳳梨也回擊自己因工作的事夠忙了,丟下這句「我不知道啦!妳自己去茶行問我們帝君,我懶得跟妳吵了。」

而鳳梨今天下午回去2人同住的家後,洗完澡就直接去辦公室,完全沒進房間,最後歐菈自己現身說,「昨晚你叫我去跟關聖帝君請示......關聖帝君給我9個聖杯,叫我不要跟你吵架,所以我買了一個禮物要送給你,想說跟你和好。」同時拿出1支有小豬圖案的粉紅手錶,竟然就是近期因電影《周處除三害》爆紅的陳桂林同款小豬手錶。

完全沒想到歐菈真的為此去找關聖帝君,鳳梨又氣又笑,「08真的不知道要氣還是要笑,到底去哪生出這種東西。」

貼文一出,一票人紛紛敲碗手錶在哪買的,「老婆好用心,買的到這個手錶」、「意外爆紅的豬頭,哪裏買啊」、「陳桂林同款嗎?」、「可以直播賣這顆錶嗎」;歐菈也在留言區俏皮說,「你就是我的小豬」,鳳梨則回覆,「妳儘量不要再惹我了」。

男星阮經天主演《周處除三害》近日在中國爆紅,他飾演的陳桂林,在劇中所佩戴的粉紅豬手錶意外造成轟動,「陳桂林同款」成為熱搜商品外,還在中國電商平台淘寶賣到斷貨,1支要價58人民幣(約合新台幣256元)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