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這群人」停更爆不合! 茵聲演舞台劇「展榮、展瑞拒看」

2024《會演是英雄》售票記者會,曾國城(左起)、林美秀、唐從聖、鄭茵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、林美秀、唐從聖、鄭茵聲今宣傳互動式舞台劇《會演是英雄》,其中茵聲所屬的YTR「這群人」日前正式停更,她被問到有沒有找團員們來看舞台劇,竟脫口而出:「我們那四位男生團員展榮、展瑞、尼克、石頭都不看舞台劇的!木星、董仔都看過!」

2024《會演是英雄》售票記者會,鄭茵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更現場喊話四位男生,「不來看就是看不起我們啦!」一旁曾國城落井下石,幫腔說:「對啊,都解散了還忙什麼,台北有4場演出,如果他們還不來看,就真的是不合!」讓現場哈哈大笑。

2024《會演是英雄》售票記者會,鄭茵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至於會不會找前男友劉書宏來看,茵聲回:「其實沒有刻意要找他來看,人要是有心,就會自己買票來看啦!」媒體拱曾國城幫她介紹新男友,茵聲也開出條件說要身高超過182公分、孝順,感情專一,讓曾國城苦思了一下,點頭表示:「好吧,我來想想。」

2024《會演是英雄》售票記者會,曾國城(右起)、林美秀、陳大天、鄭茵聲、唐從聖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此外,曾國城、唐從聖、林美秀今驚喜替28日生日的茵聲慶生,事前還用先前舞台劇中「盲劍客」橋段,故意讓茵聲套上水桶,3人再用軟膠棒猛砸,讓茵聲又驚又喜;茵聲現場也許下生日願望:「希望在場所有人都平安健康快樂,有花不完的錢,然後《會演是英雄》場場爆滿!最後希望新的一年工作順利,世界和平!」《會演是英雄》將於今年七月至十月全台巡演,購票請上udn售票網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