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「屯門娜娜」重出江湖 老戰友Happy伯熱舞贊聲

網紅「屯門娜娜」已成人妻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38歲網紅「屯門娜娜」董幸兒,曾因在屯門公園穿著清涼、勁歌熱舞吸引眾人目光。前年屯門娜娜也報名參加真人秀《中年好聲音》成功製造不少話題,但之後屯門娜娜閃電宣布結婚,好在婚後屯門娜娜仍時常有性感演出,去年底她被人發現在蘭桂坊兼職當櫥窗舞孃,最近更帶著老戰友「Happy伯」前進元朗。

屯門娜娜近日出現在香港元朗。(翻攝自微博)

相關新聞:蹦闆「核彈級爆料」直播剛結束  3.2萬人線上吃瓜中

有網友20日在社群平台發文:「娜娜今日下午來了康景街,還有Happy伯」隨文還附上4張屯門娜娜的照片,她穿著露肩螢光上衣,襯衫上有貓咪圖案,搭配迷你短裙與厚底毛毛鞋,同時也毫不吝嗇地展現身上的刺青。

屯門娜娜唱歌(左)、Happy伯(右)熱舞堪稱最佳組合。(翻攝自微博)

相關新聞:韓網紅英玹超像台灣人  首嘗哈密瓜界愛馬仕:為何韓國沒有?

屯門娜娜街頭演唱會的地點總是會吸引大票中老年大叔,20日當天她一連唱了《漫步人生路》、《煞科》、《小蘋果》,老戰友Happy伯更是在一旁使盡渾身解數狂舞,現場吸引近百人,有些伯伯還坐輪椅前來相挺。

Happy伯已使出絕招舞步,一度熱舞到手機都掉到地上,熱身完畢之後Happy伯脫下身上的衣服,更賣力為屯門娜娜助陣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