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史經典暌違36年強勢回歸!《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》首曝預告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提姆波頓執導、米高基頓主演的1988年《陰間大法師》正式推出續集《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》強勢回歸,除了米高再度回歸演出陰間大法師,原班人馬薇諾娜瑞德、凱薩琳奧哈拉也再度飾演麗迪亞迪茲和德麗婭迪茲,並加入「星期三」珍娜奧特嘉、一代女神莫妮卡貝魯奇、「綠惡魔」威廉達佛、賈斯汀瑟魯斯等全新演員同台飆戲。

米高基頓回歸《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》,飾演最愛調皮搗蛋的「陰間大法師」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電影依舊由提姆波頓執導,描述在發生一場意想不到的家庭悲劇後,迪茲家族的三代家人又回到冬河鎮的家中,麗迪亞仍然受到陰間大法師的糾纏,當她叛逆的青少年女兒亞絲翠在閣樓發現了神秘的小鎮模型,以及通往陰間的入口不小心被打開之後,她的生活就被搞得天翻地覆。

凱薩琳奧哈拉(左起)、珍娜奧特嘉、薇諾娜瑞德、賈斯汀瑟魯斯在《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》同台飆戲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《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》前導海報曝光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而當陰間和陽間開始出現麻煩時,遲早會有人連喊陰間大法師的名字「BEETLEJUICE」3次,然後這個調皮搗蛋的惡魔就會回來,釋放他獨特的混亂力量。《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》預計9月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