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潤東回歸古裝劇「2集就領便當」 陳喬恩更慘第1集就吐血身亡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何潤東、馬蘇在愛奇藝熱血玄幻劇《烈焰》飾演男主角任嘉倫的父母,令不少觀眾感到驚喜。

何潤東(左)在《烈焰》中扮演男主角任嘉倫的父親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兩人日前開直播聊拍攝花絮,何潤東一見到馬蘇就問:「妳活到第幾集啊?我兩集就領便當了。」逗笑網友。何潤東認為「辛王」的角色,雖然戲份少卻是全劇的基礎,他說:「我很久沒拍戲了都在幕後,之前像是《浮圖緣》我的角色就有點孬,這次回歸霸氣很爽。」

馬蘇在《烈焰》飾演男主角任嘉倫的母親「心月狐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不少人好奇他們這次演男主角任嘉倫爸媽的心境,馬蘇坦然地表示,她完全不排斥,反而很開心終於能演媽媽了,他們就是已經到為人父母的年紀了,要她演白菜她也演不來,演媽她覺得很好,只要一直能被觀眾看見就很幸福。何潤東贊同地說:「每部戲都會有不同年齡層的重要角色,我們現在到了另一個階段,必須去扛起其他責任了,再過10年,或許我們又會走出不同的戲路。」

任嘉倫在《烈焰》蒙眼打木樁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《烈焰》邀來不少熟面孔客串,何潤東友情演出,扮演任嘉倫的父王,陳喬恩時隔5年以古裝扮相回歸,她在第一集就被明道飾演的「亘古」重傷吐血身亡,被徐正溪抱在懷裡場面虐心,也令不少觀眾讓網友感到遺憾。

陳喬恩(右)在《烈焰》飾演「白瓏」,躺在徐正溪飾演的「黑瓏」懷裡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《烈焰》描述任嘉倫飾演的人族王子「伍賡」遭遇國破家亡後,淪落為奴隸卻始終沒有忘記初心,誓言替父母和人族報仇。劇中,任嘉倫一人分飾王子「伍賡」跟平民「阿狗」兩角,伍賡遭親娘刺殺後,靈魂上了阿狗的身軀得以復活,阿狗的未婚妻「白菜」(邢菲 飾)始終陪伴在他身旁,不僅和他一起被綁到礦區當奴隸,還跟著他斬妖打怪,朝夕相處下,兩人也有了強烈的情感羈絆。而白菜在得知自己是妖族後,向阿狗坦白真實身份,阿狗不僅沒有面露驚恐更深情表白,「不論妳是哪一族的白菜,都是從礦場開始,跟我一路走來陪著我的白菜。」讓她感動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