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秀賢同框IU超有愛!韓媒:無縫接軌拍新戲

IU(左)和金秀賢合體,粉絲津津樂道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神金秀賢時隔三年回歸戲劇,主演《淚之女王》未開播先轟動,目前播出四集,收視爆衝突破雙位數;韓媒今(21)曝光金秀賢接下來應該不會讓觀眾再等三年,有望火速接下新戲《Knock off》(暫名)。

金秀賢有望接下新劇《Knock off》。(翻攝自X)

據報導,金秀賢目前積極考慮《秘密森林2》導演新作《Knock off》,新作品為黑色喜劇,目前劇情細節未知,不過有媒體透露應該是探討「假名牌」的故事。

金秀賢在《淚》劇演出「超市王子」白賢祐,和女主角金智媛、編劇朴智恩攜手合作,形成最強「鐵三角」,最新第四集收視平均達13%,創下自身紀錄,也是所有頻道同時段的收視冠軍。

此外,金秀賢稍早在IG曬出和IU的合照,雖沒表明為何重聚,不過文字打上「德魯納酒店」,粉絲樂得直呼「韓劇最強售後」、「這才是真正好友的私下日常」,貼文不到1小時,狂吸近80萬粉絲點讚,人氣超旺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