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甩傳喚!愛莉莎莎爽出國「再吐9字」 遭轟:別回台灣了

愛莉莎莎更新IG,隻字不提遭傳喚一事,置身事外的態度令網友們憤怒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愛莉莎莎先前質疑2024大選「作票」,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,北檢昨傳喚她出庭,不過她卻未現身未請假。網友在愛莉莎莎貼文下問到出庭一事,她卻冷回:「那是啥?」今(21日)再顧左右而言他,令網友們都氣炸。

愛莉莎莎昨(20日)在IG發文表示到澳洲一週,並記錄一整天的生活行程,但針對網友提問:「有去出庭了嗎?」愛莉莎莎則回應:「那是啥?」讓大批網友大感傻眼:「傳喚未到,很大膽」、「都要變通緝犯了,還在那是啥XDD」、「這麼快就忘記自己是被告了啊。」

愛莉莎莎遭北檢傳喚未現身、未告假。(翻攝自IG)

事過一天,愛莉莎莎稍早再更新限時動態,開心曬對鏡頭吐舌的賣萌照,依舊不提遭傳喚一事,寫下9字「在澳洲隨便穿都好看。」網友們看完紛紛氣炸,怒轟:「本性難移!」、「裝睡的人叫不醒」、「被傳喚不是躲去澳洲就沒事欸,這算一種掩耳盜鈴嗎」、「拜託別回台灣了!」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