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普賢情斷Jisoo!拚事業飛奔來台

安普賢將在今年5月舉行粉絲見面會。(D-SHOW提供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安普賢去年10月底傳出與BLACKPINK Jisoo結束戀情,如今努力拚事業,將展開出道以來的首次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,5月18日將來到台大體育館與台粉見面,這也將是他首度來台。

安普賢即將來台舉行2024 AHN BO HYUN ASIA TOUR FANMEETING 《Hello!》in TAIPEI見面會,事實上他還沒來過台灣,他曾透露對於未曾造訪的新地點充滿好奇心,特別是對台灣的美食和當地氛圍感興趣。他表示,只要是台灣道地美食都想親自嚐嚐看,同時也非常感謝在台灣為他應援的粉絲,相當期待屆時和大家見面的難得機會。

安普賢是拳擊手出身,擁有精實身材及完美身高,曾出演《梨泰院CLASS》、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、《以吾之名》等夯劇,最近更以《財閥x刑警》受到矚目,精湛的演出獲得許多讚賞與關注,每次都能完美詮釋各種角色,創造出不同樣貌,在綜藝節目中的表現也常常讓大家看到安普賢的反轉魅力。

寵粉的他將在演出後一一和全場粉絲近距離歡送道別,讓這段相聚時光成為難忘的美好回憶。此次票價分別為4,800/3,600全區對號座,門票將在本週六(3月23日)13:00於全台7-11 ibon機台及ibon售票系統啟售,想知道更詳細的福利資訊及相關訊息,可持續關注D-SHOW官方Facebook及Instagram。

安普賢粉絲福利。(D-SHOW提供)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