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星馬浚偉買傳統收音機 14頭銜淪「老人專用」

馬浚偉在香港鴨寮街尋寶買到傳統收音機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52歲港星馬浚偉演紅《鹿鼎記》、《洛神》、《帝女花》、《鐵血保鏢》等知名港劇,1月10日出任新城廣播首席營運總監,他也在臉書專頁簡介自己名列14個頭銜,20日分享在香港鴨寮街買傳統收音機,讓大批粉絲驚訝連連。

馬浚偉貴為新城首席營運總監,又是帥哥級港星,近來每天西裝鼻挺到電台,卻以「在鴨寮街買收音機」為題發文,開心寫下:「身為新城廣播一份子,身懷一部收音機好合理!」並分享一張手持收音機站在鴨寮街照片。

他買的收音機簡介說明「送老人,選大品牌」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不少網友驚訝馬浚偉竟然會到香港草根地區買傳統收音機:「馬生,你好犀利,鴨寮街,深水埗你都去」、「鴨寮街是藏寶地方,處處都是寶,包括人和物件」、「馬生果然是鴨寮街真愛粉」、「靚仔馬總監,識貨!行走的收音機!」

有網友將馬浚偉所買收音機在淘寶搜尋,目前淘寶價錢約190元港幣(約755元台幣)至330港幣(約1310元台幣),淘寶說明簡介:「收音機老人專用半導體,全波段老年FM新款廣播放一體」、「送老人,選大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