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影帝馮小剛再被傳病重 不忍了怒發聲

馮小剛曾以電影《老炮兒》在第52屆金馬獎奪下最佳男主角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中國知名導演馮小剛曾以電影《老炮兒》在第52屆金馬獎奪下最佳男主角,執導電影《我不是潘金蓮》也拿下第53屆金馬最佳導演獎,近期又成焦點人物,去年被傳罹患重病決定放棄治療,其妻、女星徐帆非常擔憂。

馮小剛當時已澄清傳聞,透露自己仍為執導電影做後期工作,近日流傳一段馮小剛受訪影片,再次提及被指病危及移民美國,他難得動怒直斥「鍵盤俠」令人觸目驚心。

馮小剛在2分鐘的影片中直言:「我覺得可能是僅僅動一張嘴就完了,『鍵盤俠』前些日子說我病危了,徐帆崩潰了,放棄了,不治了。我的好多朋友給我打電話,你說哪個醫院,咱給你找人,完全是在那杜撰。」

接著,馮小剛又提及之前傳他與徐帆移居美國生活,他說:「你再比如我送孩子去上學,完了給我拍一照片,說我跟徐帆移民美國了,這會讓人有種無力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