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修杰楷「鬥毆事件」後首度露面!曝老婆賈靜雯反應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修杰楷今出席活動,是他6日凌晨在KTV發生鬥毆事件後首度現身,當時他左眼角受傷,今看來已康復,沒有傷疤痕跡。至於老婆賈靜雯反應,他說:「她沒有多講什麼,要我以後小心一點,畢竟沒人想要遇到這種事,平安就好。」3個女兒也有關心他的狀況。

修杰楷今出席活動,是他6日凌晨在KTV發生鬥毆事件後首度現身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他還原當下,指出當天在KTV包廂唱歌,發現外面有喧嘩聲音,沒想到外面在打架,無故遭受波及。而鬧事的統促黨成員陳亞豪自稱認識修杰楷,修今稱:「我依稀記得是朋友的朋友,打過一次籃球,不太熟。」

修杰楷今出席活動,是他6日凌晨在KTV發生鬥毆事件後首度現身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他提到自己其實很少出門聚會,加上每次聚會,幾乎都在晚上10點之前就離開,「每次都被朋友唸說先落跑,不能待到比較晚,之後朋友說我提早離開,我可以有更好的藉口離開了。」還拿電梯前鬥毆的事件自我消遣稱:「之後走樓梯就好。」

他提到這是他人生「最難忘」的生日,好在當天晚上和家人仍有聚餐慶祝,對於理想的生日慶祝方式,他說:「沒有特別,只要跟家人、朋友聚餐,有一年和朋友騎單車聚會很不錯。」至於他的生日願望,除了家人身體健康之外,就是新戲《秘書俱樂部》拍攝順利。

☆拒絕暴力,請撥打110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