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錦繡二重唱」再合體啦!于子育曝搭檔《愛的榮耀》機率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錦雯昨利用拍民視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空檔,到《姊妹亮起來》攝影棚探班主持人于子育及梁赫群,錦雯一直都期待能來探昔日戰友的班,前幾次班表跟錄影時間沒對上,終於可以如願合體,因此她一見到于子育,忍不住感動到哭,于子育則是獻上溫暖擁抱說:「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哭!」

錦雯(左)和于子育難得相見,感動落淚。(民視提供)

「錦繡二重唱」睽違10幾年再合體,製作人王珮華邀請兩位合唱經典好歌《明天也要作伴》,兩人一開口唱,梳化間瞬間擠爆工作人員,尖叫歡呼聲不斷,製作人王珮華忍不住哽咽說:「這是時代的眼淚,太好聽了,真的很感動。」

錦雯(左)和于子育合唱經典好歌《明天也要作伴》。(民視提供)

于子育說自己看錦雯在《愛的榮耀》演出的「春香」很可愛,而且行頭超多,錦雯則直接詢問于子育要不要也來客串演出 ,嚇得她連忙解釋:「八點檔是高壓的戰場,還沒準備好啦!」

錦雯則說緣分真的很奇妙,從前她喜歡主持,對方喜歡演戲,但在民視變成她在演戲,而于子育在主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