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學友來台灣了!小巨蛋飆唱6場 搶票資訊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睽違7年,「歌神」張學友將帶著6場最新「TOYOTA 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」攻蛋,場次5月31日起至6月9日,連續兩個週末在小巨蛋演出。

張學友宣布攻蛋。(超級圓頂提供)

62歲的歌神張學友踏入歌壇39年,「TOYOTA 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」是他第十次大型個人巡迴演唱會,每一次都在超越自己、不斷突破,他在2016年「學友・經典演唱會」寫下驚人的233場紀錄,放眼歌壇無人能及。

「TOYOTA 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」將在台北登場。(超級圓頂提供)

儘管如此,張學友仍表示,從來不把破紀錄當做開演唱會的目標,他謙虛地說:「盡力做好每一場表演,每多做一場就代表有更多一點的支持,感謝大家對我的眷顧。」

今年歌神將帶著「TOYOTA 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」空降台北,情歌、熱舞、一字馬⋯⋯每次演唱會都有全新不凡創意的張學友,這次「TOYOTA 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」以芭蕾、管弦樂與流行音樂元素結合貫穿,完美展現出他在「60+」後的優雅與品味,絕對是會令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聽感官饗宴。

「TOYOTA 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」場次為5月31日、6月1日、6月2日、6月7日、6月8日及6月9日唱響台北,門票自3月30日下午13:26於KKTIX售票系統(http://kktix.com)正式開賣,當天早上11:28中國信託卡友限區限量優先購票(含簽帳金融卡,無法使用AE、大來、銀聯卡),票價分別為:5,880、5,280、4,800、3,800、2,800、1,800、800。更多資訊請洽主辦單位「超級圓頂」FB粉絲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