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襄才爆改當小龍女付百萬贖身 突曬居家素顏照曝真實樣貌

林襄曝光居家素顏照。(翻攝自林襄IG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隨著本月底(30日)中職開幕戰即將到來,從樂天女孩轉戰味全龍,改當「小龍女」的林襄,這幾天又成為話題焦點,週刊揭露她離開樂天時,付出百萬元贖身費,而林襄似乎對外界流言見怪不怪,昨(19)日更新社群貼文與球迷分享,不同以往的是,她曬出「完全素顏照」,真實樣貌全曝光。

林襄肌膚保養不錯,幾乎無瑕疵。(翻攝自林襄IG)

林襄肌膚保養不錯,幾乎無瑕疵。(翻攝自林襄IG)

從林襄分享的照片,見她臉上脂粉未沾、略顯無神,但還是能看到她肌膚保養不錯,幾乎無瑕疵,她還將一頭長髮綁起,穿上隨性的居家服,照片相當自然不造作。粉絲看了也大讚林襄的素顏美肌,「素顏也是我愛的襄」、「素顏的妳特別出眾」、「素顏也好美喔」。

相關新聞:★☆林襄才爆跳槽付百萬贖身 球團經紀人曝「懷孕條款」揭內幕★☆

對於「林襄條款」的相關傳聞,經紀人莉奈回應表示:「報導內容有諸多不實,但因有簽保密條款,所以查證建議直接與樂天球團聯繫。雖然林襄離隊,但我們公司與樂天的關係依舊良好,未來也有合作計畫請拭目以待!」本報記者詢問樂天球團,對方回應表示:「合約有保密條款,因此樂天球團針對此新聞不予評論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林襄(@95_mizuk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