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資生堂千金懷雙胞胎「升格5寶媽」 李宓怕流產先做一件事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39歲「資生堂千金」李宓是北一女、台大學霸,2021年結婚後同年生下雙胞胎兒子,2023年誕下第三胎女兒後,日前更透露成功植入兩個胚胎,並宣布再度懷孕。如今,李宓懷孕滿3個月,更拿到孕婦手冊,即將成為5寶媽的她開心分享喜悅,但她也因為擔心流產而先做出一件事。

李宓目前已懷孕3個月。(組合照,翻攝自臉書)

李宓透露自己已拿到第三本孕婦手冊,三度懷孕仍相當開心,不同於其他孕婦滿三個月才會公布,她在這之前就一直放出消息,她認為:「一般人會到現在才公布懷孕,因爲流產的風險已經偏低了,但我個人認爲就是因為前兩個月危險才要先說,讓其他人能多幫忙照顧孕婦降低流產風險。」

此外,李宓也表示超音波已經能看出寶寶的樣子,她開心地說:「好像有頭、身體、手腳的形狀,雖然才2公分大但看起來好可愛喔!」她提到兩個寶寶是異卵雙胞胎,還不確定哪一個會先出生,「我是獨生女所以好羨慕雙胞胎,一來到世界上就有個伴的感覺真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