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奕迅開唱意外中頭獎!公布傷勢「幫歌迷擋煞」

〔記者張釔泠/綜合報導〕陳奕迅日前在西安舉行演唱會,突然發生舞台意外事故,他穿著太空服要從太空艙中出來時,似乎是因為沒對準位置,狠撞到頭,當下額頭立刻腫了一大包,陳奕迅摀著頭表示也不知道為什麼,「我剛才太急要出來」,更貼心稱是為歌迷擋了霉運,讓粉絲都心疼不已。

陳奕迅。(翻攝自IG)

陳奕迅額頭受傷發紫。(翻攝自IG)

後來陳奕迅的額頭開始發紫,回到後台靠化妝師補救遮住傷口,他隔天在社群分享照片,一張是他額頭腫了一包的照片,一張則在冰敷,陳奕迅幽默表示:「我從來都沒有橫財運,竟然在西安中頭獎」,歌迷留言:「額頭頂好大一顆蛋也唱完了全程」、「西安首站特別水逆」,還有人做成梗圖、表情包,把他頭上的包變成了一個問號,瞬間歪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