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不爽雙標仔全說了!自爆生日願望從沒實現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Vivian」徐若瑄4月中即將推出全新專輯,本月初率先推出戲劇《華麗計程車行》的片尾曲《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》,緊接著這股氣勢,再推出全新單曲《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》,特別選在3/19她生日這天發行。

徐若瑄新單曲主視覺。(索尼提供)

不同於上一首EMO抒情曲,《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》是一首EMO搖滾曲,整首歌曲充滿著自信、叛逆與對於世界的強烈態度,展現出不一樣的「搖滾V」,雖然在生日發行單曲,不過Vivian表示,今年生日沒有慶生的計畫,不過準備好送給粉絲的生日禮物,她開心說:「這次為了新專輯,要舉辦專場演唱會了!」目前正在籌備中。

徐若瑄新單曲主視覺。(索尼提供)

在最初選歌會議上,Vivian便對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的DEMO一聽鍾情,這次Vivian採用EMO唱法,讓聽眾感受到她在搖滾的衝撞場域裡,用極具戲劇張力的語氣詮釋。歌曲中充滿著對於人類情感、網路世界、AI衝擊、溝通和操控等觀察隱喻,最想傳達的情感就是「自己」不必勉強迎合他人的「雙重標準」。

徐若瑄新單曲主視覺。(索尼提供)

關於歌名,Vivian打趣說:「我許的生日願望還真的從來沒實現過。」她補充說:「即便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,只要自己喜歡,還是要繼續許願下去,用『驕傲的馬尾』迎戰這個世界。」

而一改過去的形象,新單曲使用AI打造主視覺,Vivian綁著高馬尾髮型,穿著緊身服裝造型,整個視覺以SEAPUNK風格呈現,展現出高科技時尚美感。而其中一張照片中,Vivian臉上出現黑色眼淚,更是呼應到先前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視覺照中,同樣流著眼淚的哀傷氛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