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傑尼斯推新團「Aぇ! group」 成員蹲15年淚崩:終於出道了

Aぇ! group的小島健(左起)、正門良規、末澤誠也、草間理查敬太以及佐野晶哉在演唱會上宣布出道。(STARTO ENTERTAINMENT提供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改名為STARTO娛樂(星達拓娛樂)再出發,昨天(16日)旗下團體「Aぇ! group」(Ae! group,直譯為讚!團體)在大阪京瓷巨蛋的演唱會上宣布正式CD出道,台上5位成員激動互相擁抱,眼眶泛淚,互相感謝及恭喜。

Aぇ! group是星達拓娛樂旗下相當具有人氣的關西小傑尼斯(類似於練習生,但已為藝人)組合,5名成員包括正門良規、末澤誠也、草間理查敬太、小島健以及佐野晶哉,另一位福本大晴則在去年12月遭公司開除,在當時引發軒然大波。

原先Aぇ! group就被看好將是星達拓娛樂推出的下一組團體,果然一如外界所預料,在昨天的演唱會上宣布將CD出道,出道曲為《<A>BEGINNING》,將在5月15日發行,讓現場5萬名粉絲歡呼大叫。

Aぇ! group在舞台上勁歌熱舞,嗨翻全場。(STARTO ENTERTAINMENT提供)

整場最感動的,應該是即將邁入30歲,蹲了15年才出道的末澤誠也,末澤誠在台上潸然淚下,哽咽說道「終於可以出道了…」透露自己不是什麼事都要說出來的類型,「我就只有今天說,真的是好辛苦啊!」他感謝值得依靠且會讓他笑出來的隊友們,讓他直呼「成為Aぇ! group真是太棒了」,也感謝一路以來都沒有任何怨言的父母,強調自己從來沒想過要放棄這份工作。

對於Aぇ! group的出道,發源於關西的前輩團也捎來來祝賀訊息,包括浪花男子、WEST.、SUPER EIGHT(原名關8),2004年的SUPER EIGHT整整大他們20歲,師兄橫山裕也是團體的製作人,表示「現在才是辛苦的開始,請大家加油」。村上信五則鼓勵他們不要認輸,咬緊牙關成為一個長壽的組合。

Aぇ! group的成員在演唱會上潸然淚下,哽咽感謝粉絲的支持。(STARTO ENTERTAINMENT提供)

雖然SUPER EIGHT在祝賀影片不停打鬧,不過橫山裕事後發出的聲明仍充滿情感,指出5年前集合這幾位成員組成Aぇ! group的情景仍歷歷在目,不過當時浪花男子搶先他們一步出道,「我想他們應該很焦急且苦惱,但他們並沒有就此沉淪,而是盡心盡力完成眼前的工作,並得到了回報,我感到很欣慰。」

橫山裕笑說,雖然覺得他們有笨拙的地方,不過掛保證稱他們很有潛力,希望大家支持他們,並期許Aぇ! group變成更SUPER,「就像SUPER EIGHT一樣,沒啦我開玩笑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