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撞臉周杰倫擁粉300萬!山寨周董堅持每天賣餅12hr淚吐心聲

中國河北一名賣蛋餅的老闆,因長相神似周董一夕爆紅。(翻攝自「粥餅倫」YT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民眾撞臉明星的案例不勝枚舉,又以天王周杰倫被最多人討論,還出現「周董的多重宇宙」一詞。在中國河北一名賣蛋餅的老闆,因長相神似周董一夕爆紅,他的各大社群平台,已累積超過300萬粉絲,很多人不解他其實可以靠著當網紅,直播賣貨賺錢,但他卻堅持每天出攤近12小時賣餅,本人也曝光真正原因,認為網紅「火(紅)不了一輩子」。

近年出現「周董的多重宇宙」一詞。(翻攝自周杰倫臉書)

這名賣蛋餅、長相神似周董的民眾,本名叫白獻英,2020年因一位顧客拍攝他製作做餅過程,然後配上周杰倫的歌曲發布上網,聲名大噪,讓他的攤位逐漸大排長龍,顧客絡繹不絕。但他卻不像其他爆紅的路人,轉換跑道成為網紅賣貨,反而日復一日,每天賣餅,對此,他說自己只想努力生活,「加倍努力地做自個的事」。

該名老闆堅持每天出攤12小時。(翻攝自「粥餅倫」YT)

他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,表示「灌餅這活辛苦,一站就是一天,我也缺錢,還有幾十萬的房貸,但我只會賣餅,模仿啥的我也不會幹不了」,他強調自己是農民出生,對於網路操作不是很熟,況且他認為人不能紅一輩子,別人叫網紅明星啥的我都不認,不知道還能幹幾年,我想儘量給孩子攢(台灣說賺)點積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