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月生日趴誤以為「慶祝三八婦女節」 驚見八點檔一哥也在現場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六月」蔡君茹17日將迎48歲生日,日前她的經紀人與「八點檔一哥」謝承均、大牙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等一票好友偷偷密謀提前幫她慶生,由於當天正逢婦女節,不知情的六月收到聚餐通知時,還傻傻笑問:「是要慶祝三八婦女節嗎?」

六月經紀人、謝承均、大牙老公阿廖師等一票好友,日前偷偷密謀提前幫六月(前排左二)慶生。(我是凱文工作室提供)

六月因為忙家務、照顧小孩,以及目前就讀的台師大GF-EMBA課業,所以常常會忽略節日,先前經紀公司在過年期間舉辦春酒,湊巧遇到西洋情人節,所有受邀的人第一反應都是:「是在情人節辧春酒嗎?」就只有少根筋的六月傻問:「請問是初幾?2月14日過完年了嗎?開工開學了嗎?」前不久經紀人約六月3月8日吃飯暖壽,沒意識到自己已經進入「生日月」,居然真的以為經紀人是想慰勞她為人妻、人母的辛苦,所以揪她歡慶三八婦女節,讓經紀人聽了哭笑不得。

六月(左)帶著兒子Star參加飯局,一到才知道是為她準備的生日驚喜。(我是凱文工作室提供)

每年3月生日的時候,六月都會在楊祐寧爸爸開的餐廳慶生,然而當天以為只是單純跟經紀人吃飯的她,帶著兒子Star一進店裡才發現,演員謝承均、大牙老公阿廖師及其他好友都在場,令她又驚又喜。大夥開心吃喝慶祝,楊祐寧爸爸特地將手邊事情忙完,陪戰到底,六月也許下生日願望:「拜託Shinny在學校親切一點,媽媽一直去學校道歉好累,希望自己的工作學業都順利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