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昨才開戰惠利…韓韶禧4點聲明認愛柳俊烈 為諷刺道歉「很不成熟」

韓星韓韶禧(左)15日傳出熱戀柳俊烈。(翻攝自X、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韓韶禧15日傳出熱戀男演員柳俊烈,緋聞曝光後柳俊烈的前女友惠利卻在IG上寫下「真有趣」,引發外界揣想,不料韓韶禧隨後也發文稱「我也覺得很有趣」,並否認自己是小三,引發外界熱議。不過今上午韓韶禧又在個人Blog發文,除再次澄清她並非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,同時也向惠利道歉,並表示發文諷刺惠利的行為很不成熟。

今上午韓韶禧又在個人Blog發文,除再次澄清她並非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,同時也向惠利道歉,並表示發文諷刺惠利的行為很不成熟。(圖擷自網路)

韓星柳俊烈去年11月宣布與交往7年的女友惠利分手,昨日卻傳出與韓韶禧熱戀,但就在同一天,前女友惠利也意味深長的在IG寫下「真有趣」,甚至取消對柳俊烈的IG關注,讓大批網友質疑韓韶禧是介入感情的第三者。對此韓韶禧也氣回,「我也覺得很有趣」,並否認自己是小三,強調「雖然我很喜歡《換乘戀愛》這個節目,但我的人生中沒發生過這種事」。

眼見雙方劍拔弩張,不過今上午韓韶禧在個人部落格發出4點聲明,文中除認愛柳俊烈,也再次澄清她並非第三者,她表示據她所知,柳俊烈與惠利分手其實是在2023年初,分手的報導則是在去年11月發布。

韓韶禧也提到,「我不願意看到各種有關我『接力交往』的謠言和故事,所以我也暫時失去理智,似乎犯了錯誤。」她也為發文開嗆惠利的行為道歉,並表示此舉很不成熟,也覺得對不起粉絲,承諾會學習如何更好地管理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