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S V人在軍中仍登全球第一! 瘋秀超狂成績單

「V」金泰亨推出新歌。(翻攝自X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南韓大勢男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成員「V」金泰亨,去年12月11日入伍的他,新兵訓練結束後便分發至首都防衛司令部特殊任務隊(SDT)。今(15)日V推出新歌〈FRI(END)S〉,還迅速登上2024年KPOP藝人紀錄第一名。

V為新歌曝光的概念照。(翻攝自X)

V的超狂成績讓人懷疑他到底是不是在當兵,人在軍中的他不但在螢光幕前曝光的頻率超高,還和ARMY(粉絲名) 一起過生日。今年V也與IU合作MV、與成龍合作廣告皆陸續公開,上週官方社群宣布V推出新歌時,還曬出多張概念照,讓ARMY忍不住笑問:V真的在當兵嗎?

〈FRI(END)S〉音源上線後,不僅登頂50個iTunes國家第一位,更是刷新2024年KPOP藝人歌曲最多紀錄。 ​另外,今日在首爾城東區咖啡廳,也舉辦了粉絲活動《FRI(END)S PARTY》。

V出現的頻率很高,讓人懷疑他是不是真的在當兵。(翻攝自X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