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一展被「帛琉菜價」驚呆喊貴 鄒承恩突曝內心恐懼

楊一展(左)、鄒承恩主持八大《世界第一等》前往帛琉冒險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楊一展、鄒承恩主持八大《世界第一等》前往帛琉冒險,挑戰海上立槳、搭乘輕航機,想不到要坐上輕航機前,鄒承恩才驚吐自己害怕坐飛機,「雖然我從小在國外念書,很常坐飛機,但其實我很怕,就覺得好像會掉下來一樣。」

聽到好友這番話,楊一展相當驚訝,但鄒承恩敬業表示,會克服內心恐懼!飛航體驗結束後,楊一展直指鄒承恩話很多,笑說:「他一上飛機,就一直狂講話跟讚嘆,沒有安靜過一刻。」

鄒承恩說,看到美景後恐懼完全消失,「完全沒辦法隱藏那份喜悅,我真的感受不到我們經歷了一個小時的飛行,因為從頭到尾一直讚嘆,這景色超讚!」

楊一展(右)、鄒承恩體驗採收文蛤。(八大提供)

兩人也體驗採收文蛤,依照當地方式要彎腰徒手摸文蛤,此舉讓楊一展大喊吃不消、頭會暈,「其實這還滿累的,要很強的核心跟臀肌。」經過一段時間,鄒承恩直接站著工作,他坦言:「為什麼我站著呢?我累了!」見兩人體力耗盡,嚮導讓他們現採柑橘,補充元氣。

為了回饋達人的照顧,楊一展、鄒承恩聯手烹煮台式蛤仔湯,但沒想到這道料理最貴的是蔥,楊一展說:「帛琉的菜太稀少,才兩、三根蔥就要6塊多美金(約台幣189元),有夠貴!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