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《The Eras Tour》上架Disney+!整整3.5小時新增超多曲目

天后泰勒絲。(法新社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仍在舉辦的「The Eras Tour(時代巡迴演唱會)」帶動各國周邊經濟,更有著「泰勒絲經濟」的新名詞出現,而現象級的演唱會曾製作成電影在各大戲院上映,如今下檔後,將獨家上架至串流平台Disney+,除了將原先剪掉的演唱會固定曲目加回去之外,更新增4首不插電版本的歌曲,整整3.5小時的電影,讓歌迷爽翻。

泰勒絲的演唱會電影《The Eras Tour》已獨家上架Disney+。(Dinsey+提供)

泰勒絲「The Eras Tour」的電影於今(15)日獨家上架至Disney+,泰勒絲也在個人IG上宣傳該消息,表示整整3.5小時的演唱會電影已經上架:「新增了原先剪掉的歌曲,包含《cardigan》,還多了4首不插電歌曲!想看的粉絲可以至Disney+上觀看!」。

泰勒絲上架Disney+的演唱會電影《The Eras Tour》把先前剪掉的歌曲加入,並新增4首不插電曲目,大展自彈自唱實力。(法新社)

值得一提的是,泰勒絲此現象級的演唱會在去年已經結束66場的「The Eras Tour」,今年尚有預計85場將唱,而已經至日本東京唱4場、澳洲墨爾本3場、澳洲雪梨4場、新加坡6場,接下來將於5月至法國開唱,讓眾粉絲期待她於4月19日推出新專輯後,演唱會歌單或表演配置會有所不同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aylor Swift(@taylorswift)分享的貼文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