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驚爆上救護車「戴氧氣罩」! 經紀公司回應了

林俊傑曬出喝咖啡的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正在舉辦巡迴演唱會,上週在中國成都演出時不慎感冒發燒,他在最新一集的VLOG影片中鬆口病況,並向歌迷致歉;至於目前的身體狀況?

J所屬的JFJ表示:「JJ還在養病,希望來得及好起來,這個週末是杭州場。」

林俊傑曬出在後台戴氧氣罩的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JJ抱病上陣,就連在中場休息時,都在後台登上救護車治療,他在成都舞台上自愧表示:「現場有沒有第一次來看演唱會的朋友,我想跟第一次來的朋友們說,今天不是我最好的狀態」,仍會盡力完成演出。

而在演唱會結束後,JJ也發聲,「成都連兩晚的經歷絕對畢生難忘!是你們的熱情和鼓勵讓我撐到了最後,我的家人、朋友、團隊,還有我的JM,你們是支持我前進的動力。」稍早曬出咖啡店休息的照片,希望身體能早日康復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