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雄出少年!凃惠源挖掘15歲李奕辰 驚人背景曝光

李奕辰推出首張創作演奏專輯《GO》。(聲達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由音樂人凃惠源栽培的天才少年李奕辰,推出首張創作演奏專輯《GO》,這張作品大有來頭,由年僅15歲的李奕辰負責作曲、彈奏,更集結世界一級棒爵士樂大師T-Square樂團、Tom Kennedy和Gene Jackson在疫情期間跨國連線,以「宅錄製」完成了這張專輯。

重量級音樂人凃惠源對李奕辰讚譽有加。(聲達娛樂提供)

向來惜才的凃惠源談到:「李奕辰的父親是我的學生,而有機會看到後輩的子嗣這麼愛音樂、有天份,站在師生傳承的立場,一定要全力協助奕辰發光發熱。」

凃惠源還表示:「看到李奕辰彷彿也看到當年的自己,而且比我厲害更多。」對於愛徒李奕辰讚譽有加,也已經幫李奕辰的專輯《GO》專報名了金曲獎。

李奕辰從4歲開始學習鋼琴,後隨父親學習和聲、理論以及當代音樂,年紀輕輕的他與好友組成了SOUND GAME爵士樂團,12歲起開始在爵士live演出,13歲(2021年七月)那年更受邀於美國大使館,參與「美國獨立日」演出,逐漸嶄露頭角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