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心太痛!Ella不忍細看虐童案 聞「小腰果被嫌重」她怒了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近期最讓民眾痛心的就是惡保母虐童致死案,Ella今(14)出席代言活動,被問到這則新聞,直說有關注但不敢看太多細節,「這是一整體的問題,很痛心、憤怒,希望他的靈魂安息!」

Ella聽聞虐童案十分心痛,慶幸自己遇到的保母都很讓她放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今天Ella出席「伊絲婷」香水系列洗髮產品活動,笑說沒有讓老公吹過頭髮,因為嫌他笨手笨腳,自己洗頭、吹頭髮則是步驟很多,因此幾乎是兩天洗一次,有段時間因為沒有工作,最長紀錄是7天沒洗頭,「我傻眼,怎麼可以忍這麼久?」

被問到近期民眾憤怒的虐童案,Ella說:「看了心痛,孩子這麼小就離世,被社會拿出來檢視,希望大家好好面對這問題,不要讓憾事再發生。」

Ella覺得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,愛永遠不會太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另外Ella談到:「我也換過保母,原因很多,但幸運的是我遇到的都很放心。」近期好姐妹Selina分享兒子「小腰果」的照片,6個月大體重10公斤,頭好壯壯很健康,卻又有網友覺得這樣太重了,閒言閒語,對此Ella有點不高興,直言:「網友不要這樣,小腰果長得很好就好,我不會去比較,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可以客觀看待,健康不是很好嗎?他有滿滿的愛陪伴,愛永遠不會太多!」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