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歲童慘遭虐死!陳國華痛心發聲 林芯儀哽咽哭了

林芯儀(中)、陳國華與郭忠祐現身記者會。(寶吉祥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歌手林芯儀今天出席演唱會記者會,幼保科出身的她,聽聞近來保母虐待導致1歲孩童致死的社會案件,含淚直呼:「真的沒有很想聽到這個,會很難過,只希望自己能夠更良善。」

林芯儀再次與寶吉祥集團合作,下個月17號、18號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出道二十年來首次大型個唱,稍早與音樂製作人陳國華及郭忠祐現身記者會宣傳。

很喜歡小孩的林芯儀,聽聞震驚全台的虐童案表示很遺憾,而陳國華育有一雙兒女,感嘆表示:「大家學到的教育是以善為念,雖然沒有看到新聞內容,但光聽到虐童一定會很傷心,甚至非常不捨,只能期許大家能做好的事情,導向更好的社會。」

☆拒絕暴力,請撥打110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