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茵聲被鬼附身又遭惡房東性騷!遇電梯怪客驚魂尖叫指數爆表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取材「台北第一凶宅」真實社會案件的恐怖片《鬼天廈》,今(12日)釋出前導預告。主演之一鄭茵聲就在恐怖場景裡一路受驚,遭遇電梯怪客壓迫、被惡房東性騷擾,甚至被惡鬼上身;但她不畏艱辛,一大興奮感想是:「我演到鬼片了!」

鄭茵聲在《鬼天廈》被惡房東性騷擾。(華映提供)

該片集合集結「小薰」黃瀞怡、陳妤、潘君侖、戴平雅(白癡公主本名)、鄭茵聲、高慧君、游書庭及澎恰恰等卡司。繼上個月底釋出前導海報後,今再曝光導預告,陰森詭異的大樓內,廣播呼籲住戶不要到4樓,陰風陣陣。高慧君飾演的資源回收阿姨,正在大樓前撿鋁罐,豈料,跳樓慘案竟在眼前發生,血肉模糊,驚悚畫面十分駭人。

出身「這群人」的茵聲時隔5年再登大銀幕,揮別可愛逗趣形象,直接從大廈電梯、走廊,驚嚇到家門口。提到被鬼附身的戲她表示:「以前看過很多恐怖片,有參考一些被附身的反應,因為那些畫面都記在腦海中,所以導演在現場講,我比較容易抓到那個感覺。」不只鬼片,茵聲對於恐怖驚悚、暴力血腥各式大尺度類型都喜歡看,加上過往表演經驗不少,一場被惡房東性騷擾的戲,她也順利敬業完成,但觀看她演出的人都替她捏一把冷汗。

鄭茵聲(前)在《鬼天廈》被惡鬼上身,扮演乩身體質的陳妤試圖解救。(華映提供)

拍攝過程,茵聲自覺非常「乾淨」,沒碰到詭異的靈異事件,「可能我本身比較『麻瓜』,沒有靈異體質的反應」。但她特別提到大廈場景十分可怕,「要不是拍戲現場很多工作人員,不然我走進去那場景真的會怕怕的。」她也表示對電影很期待:「因為我很喜歡看鬼片,這次很興奮覺得『哇我演到鬼片了』!而且角色跟以往很不一樣,希望大家喜歡,也希望電影賣得好。」《鬼天廈》將於4月1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