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黛妃弟弟史賓沙大爆寄宿學校如地獄 出書自述童年遭女舍監性侵

黛妃胞弟史賓沙出書揭露高級貴族學校的陰暗面。(翻攝自X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英國已故黛安娜王妃氣質優雅受人景仰,但她的胞弟史賓沙(Earl Spencer)卻在回憶錄中曝光自己過往在寄宿學校遭受非人待遇。史賓沙說:11歲就讀於寄宿學校,遭到戀童癖女舍監性侵;男校長透過毆打學生獲得性快感,讓許多人傻眼。針對史賓沙指控,校方表示已交由政府官員處理。

黛妃胞弟史賓沙童年時期。(翻攝自X)

59歲的史賓沙推出回憶錄《一所非常私密的學校 A Very Private School》透露,自己11歲時,他在北安普郡的梅德威爾霍爾寄宿學校(Maidwell Hall)就讀期間,被當年19、20歲的女舍監當作性侵目標。史賓沙進一步指出,他從8~13歲都寄讀於該所學校,性侵事件發生在11歲時,由於寄宿學校生活就像地獄,所以每次假期結束他都不想回學校,甚至會裝病。

在書中史賓沙指控女舍監為「貪婪的戀童癖者」,她會在夜間潛進宿舍,誘姦和性虐待包含史賓沙在內的年輕男孩,慣用的伎倆就是先給孩子們零食,接下來趁機親吻、撫摸男孩們的胸部,把整個宿舍搞得春光無限,更噁心的是女舍監還故意讓住宿生爭奪和她發生性關係的權利。

黛妃胞弟史賓沙(中)回憶錄明日面世。(翻攝自X)

另外,當時沒德威爾霍爾當時的校長波奇(John Porch)會對學生進行「殘酷的毆打」,進而從中獲得性快感,還會刻意挑選身材好的男學生全裸上游泳課,但這名校長已於2022年去世。

沒德威爾霍爾是所收費昂貴的貴族學校,一年學費高達3萬1700英鎊(約新台幣128萬元),直到2021年都只收男生。史賓沙自梅德威爾霍爾畢業後,就讀伊頓公學。回憶錄將於明(12)日面世。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☆

☆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