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》《哥吉拉 -1.0》奪最佳視覺大獎 製作團隊將小金人頒給了「它」

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現場,《哥吉拉-1.0》導演和製作團隊,皆隨身攜帶著1隻「哥吉拉」。(圖擷取自@godzilla231103、@tatsujinojima 社群平台「X」,本報合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今(11)日一早登場,眾多知名導演、影星齊聚現身紅毯。其中以誕生至今70年、影史最著名怪獸「哥吉拉」為主題拍攝的日本《哥吉拉-1.0》,為日片締造新紀錄,勇奪最佳視覺效果,讓導演山崎貴和製作團隊更在登台領獎後,開心的將小金人獎盃頒給了1隻朝天大吼的「哥吉拉」。

綜合日媒報導,在北美突破票房紀錄的《哥吉拉-1.0》,其導演山崎貴手在現身奧斯卡紅毯時,還特別手捧1隻全身金光閃閃、脖子還攜帶黑色小領結的「金色哥吉拉」,引起許多網友熱議,好奇這是否為「奪獎預言」。報導指出,這隻外表尊爵不凡的「金色哥吉拉」,為知名怪獸原型師酒井裕司(酒井ゆうじ)特別塗裝的版本。

頒獎典禮正式開始後,《哥吉拉-1.0》延續日片《蒼鷺與少年》氣勢,拿下最佳視覺效果獎,不僅是日本團隊首度得到奧斯卡這項技術獎,也是哥吉拉誕生70年以來,首度有系列影片入圍並拿下奧斯卡金像獎。導演山崎貴帶著製作團隊一行人領獎時,還不忘帶上2隻「哥吉拉」和已故過世夥伴阿部秀司的照片,一同登上舞台接受榮耀。

事後負責《哥吉拉-1.0》視覺效果統合的野島達司,開心的將小金人獎盃頒給了1隻外表為經典造型的「哥吉拉」,並將照片分享到社群平台「X」(原推特),甚至發文還以幽默地以哥吉拉朝天大吼的激動方式寫下,「我獲得奧斯卡獎了!!! 」,該照發布不久,便吸引高達11萬名網友按讚朝聖,並紛紛留言恭喜得獎者「哥吉拉」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