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放話「幫阿翔付頭期款」 最後結果卻出乎預料

胡瓜放話說要幫阿翔付買房頭期款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《綜藝大集合》日前來到新北三重,第一站到三重果菜市場,製作單位就地取材準備了「箱親箱愛大作戰」,讓鄉親們挑戰,參賽者需在時間內,盡可能將所屬顏色的紙箱丟到對面對手的場地內,對手也將所屬顏色丟到對手場內,隨著哨音響紙箱滿天飛,兩隊的參賽者都拚盡了全力,讓一旁觀戰的胡瓜大讚:「他們全部都殺紅了眼欸!」

隨著比賽進入到決賽,黑馬隊伍的果菜市場代表隊還是敗給了三重商工棒球隊,但精彩的比賽過程還是博得了現場激烈的掌聲。接下來製作單位安排新遊戲「翻箱倒櫃」,參賽者需要抓住掛在空中的木箱,並將對手搖晃掉落,在這個單元中,意外發現了佩德羅的拿手項目,在比賽結束後還臭屁的自稱演藝圈體能王,還隔空向舞陽嗆聲:「他是假的!來PK啊!」臭屁的模樣讓大家看得又氣又好笑。

阿翔過關成為最後贏家。(民視提供)

除此之外,輪到阿翔挑戰時,不看好他的胡瓜居然語出驚人,只要阿翔能夠撐到最後,他就幫阿翔付新房子的頭期款,此話一出全場轟動,隨著比賽的開始,阿翔開始與三重商工棒球隊的同學形成鮮明的對比,一個面目猙獰、一個一臉淡定,但沒想到同學最後卻「手滑掉」出錯,讓阿翔成為了最後的贏家,頓時歡聲四起,只見胡瓜一臉尷尬,而阿翔更是大喊「可以買房子了」,讓全場爆笑連連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