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醫師爆料「患者體內被塞40公分棒狀物」 胡瓜驚喊:怎麼進去的

胡瓜(左)近來開設YT節目《下面一位》,首集就邀請婦產科、泌尿科與大腸直腸科的醫師們,分享曾遇到的奇葩案例。(翻攝自YT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綜藝天王」胡瓜近來開設YT節目《下面一位》,首集就邀請婦產科、泌尿科與大腸直腸科的醫師們,分享曾遇到的奇葩案例。怎料大腸直腸科的醫師賴依伶立刻爆猛料,她曾遇過一名20多歲小男生到急診室說腹部不舒服,檢查後令全場驚訝萬分。

大腸直腸科醫師賴依伶曾遇過一名20多歲小男生到急診室說腹部不舒服,檢查後令全場驚訝萬分。(翻攝自YT)

賴依伶透露,患者肚子中的異物已經深入到在肚皮上都能見其凸起。(翻攝自YT)

賴依伶透露,當時馬上請患者去照X光檢查,竟發現腸子裡有明顯是按摩棒類的的物品,已經深入到在肚皮上都能見棒狀物凸起。面對胡瓜訝異「怎麼放進去的」,賴依伶表示,那很顯然就是自己放進去的,胡瓜一聽開玩笑說:「他沒有要拿出來,他只是要叫妳幫他換電池。」逗得全場大笑。

賴依伶強調,患者腸子裡有按摩棒類的物品,顯然就是自己放進去的。(翻攝自YT)

由於在急診室完全摳不出來該異物,只好進開刀房,但還好打了麻醉後,將患者肚皮上凸起的異物往下推,就順利從肛門取出了,面對當時的情況,賴依伶仍歷歷在目,「拿出來真的很誇張,是一個40公分長、比拳頭大的按摩棒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