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連線訪問)金秀賢「我帥嗎?」逗笑全場 《淚之女王》給出最珍貴東西

朴成焄(左起)、金智媛、金秀賢主演《淚之女王》今晚上線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-首爾連線報導〕「雙金」金秀賢、金智媛主演Netflix浪漫喜劇《淚之女王》今(9)日晚上線,兩人共演高顏值「財閥」夫妻,金秀賢在接受台灣媒體聯合訪問時,當場演繹「我..我..帥嗎?」台詞,害羞模樣讓全場忍不住笑場,足見他「開心果」封號名不虛傳。

《淚之女王》由夯劇《愛的迫降》編劇朴智恩執筆,內容精彩可期,金秀賢首次讀劇本時因為台詞太害羞笑場,直言很不好意思,他笑稱自己臨場發揮,但金智媛都能隨機給出反應,非常了不起,大讚金智媛「很懂接球」。

金秀賢在《淚之女王》記者會上搞笑耍帥。(Netflix提供)

金秀賢在預告中被塑造「怕老婆」的樣貌,他說,「比起怕老婆,應該算是我把最珍貴的東西給出去,但這中間經過很多反轉,最後回到戀愛純情男的樣子」,請大家透過戲劇驗證。

金秀賢坦言,「其實我和智媛都是屬於害羞的個性,沒辦法一開始就成為好朋友,不會立刻分享一切,但正好因為這樣的個性,需要花時間拉近距離,讓已婚夫婦有了更多表達,化學反應也慢慢的隨著劇情變化,很享受和她一起工作。」

金智媛的回答同樣「禮尚往來」,直言金秀賢就是金秀賢,被稱為偉大的演員是有原因的,「當我第一次知道要合作時,很興奮又緊張,實際合作後,可以從表演方面向他學習很多東西。」透露金秀賢讓自己放下緊張,融入角色。

「雙金」有場在德國拍攝的場景,是兩人都認證過的絕佳畫面,金秀賢小賣關子說,「那一定是我最難忘的場景,會花時間為那畫面感受許多情緒。」

郭東延(左)、李主儐在《淚之女王》是恩愛夫妻組。(Netflix提供)

另一對「夫妻檔」郭東延、李主儐是「恩愛組」,兩人互餵東西,甜得肉麻,飾演金智媛弟弟的郭東延直言,「洪洙哲(角色名)是我花很多時間準備的,是個已婚、有孩子的男人,又很顧家,演完真的會愛上這個角色。」

李主儐表示,「我們這對夫妻有著各種情感,看到劇本時也覺得,沒辦法,家人就是如此,應該能帶給全世界人共鳴,至於拍完後,突然好想念我的爸爸媽媽。」

飾演知名投資客的朴成焄先前在《黑暗榮耀》飾演反派打開知名度,這次在《淚之女王》性格神秘,帶給兩對夫妻檔「威脅」;他搞笑稱「我心地是很善良的,比較想演善良的角色,但演反派要尖叫,生氣,帶給我替代性滿足,扮演惡角時,周遭的人給我的反應都很好。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