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2歲「歌神」張學友9個月平均3天1場演唱會 粉絲心疼

張學友確診新冠肺炎。(資料照,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62歲「歌神」張學友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後,取消從今一連3日演唱會,大批歌迷在擔心他身體的同時,也認為張學友太拚了,讓人很心疼。

《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》從去年6月在澳門開跑後,至今已舉行一百多場,9個月下來平均不到3天就開一場演唱會,期間張學友除了舟車勞頓之外,還要面對壓力、體力高度極強的舞台,對身、心、靈都是極限挑戰。

但張學友面對這段鋼鐵行程的演唱會卻把粉絲放在自己前頭,先前張學友就曾經不斷刷新自己開演唱會的紀錄,根據「張學友歌迷會」統計,1995年《學友演唱會》共舉辦100場、2007年《學友光年演唱會》舉辦105場、2010年《張學友1/2世紀演唱會》舉辦147場、2016年原訂要舉辦240場演唱會,但其中7場也因故取消,最後唱了233場。

看著這麼拚命的張學友,粉絲們超級心疼,擔心他會累壞,網友眼中的張學友是「一個老老實實唱歌的、一輩子熱愛唱歌的、對自己萬分嚴苛、對歌迷極度真誠的好歌手,希望他永遠健康平安」。這次確診粉絲更希望他好好休息、不要過度操勞,還直嚷著張學友開演唱會的強度太大了,安慰他:慢慢來,我還沒存夠錢去看你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