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七龍珠作者鳥山明病逝!《航海王》尾田榮一郎悲痛:我是用血去愛他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《七龍珠》作者鳥山明病逝,享壽68歲。今天消息曝光震驚全球,《航海王》作者尾田榮一郎稍早也發出聲明,形容鳥山明的存在像一棵大樹,「我們是用血液,去愛戴鳥山老師。」

鳥山明。(法新社)

尾田榮一郎表示:「這一天來的太快,留下的空洞太大了,一想到再也無法跟他見面,悲傷就湧上心頭。」他表示,自幼就很崇拜鳥山明,直到現在還記得鳥山明叫他的名字的時候,也很懷念被老師叫「朋友」的那天,「回家路上,我跟岸本(火影忍者作者)開心的大聊一番。」

儘管尾田的《航海王》同樣紅遍全球,但他認為:「對這世代、能跟他站在同個舞台的漫畫家來說,越是靠近鳥山老師的作品,越是能否發現我們之間存在著令人害怕的差距。」

「他從一個普遍認為看漫畫會變笨蛋的時代,接過了接力棒,創造了一個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都愛看漫畫的時代,讓我看到了原來漫畫可以做到的各種事情,可以透過漫畫走向世界的美夢。」

最後尾田榮一郎表示:「希望天國是老師所描繪的愉快的世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