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丹紅辣椒粉食安風暴延燒 曾國城「曾拌麵」緊急發聲

曾國城。(本報資料照;記者潘少棠攝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含致癌物「蘇丹紅」辣椒粉風坡持續延燒,多家知名食品廠都被點名,讓民眾覺得好擔心,尤其喜歡吃辣的民眾更是心驚驚。眼看多家業者中標,藝人曾國城一手創辦的品牌「曾拌麵」也緊急對外發聲,表示公司使用的產品不含任何蘇丹紅成分,請民眾安心食用。

針對食安風暴,曾拌麵緊急發表聲明:

關於近日報導辣椒粉檢驗出「蘇丹紅」之廠商為「濟生股份有限公司」以及上游廠商「保欣企業有限公司」、「津棧國際貿易有限公司」、「佳廣國際貿易有限公司」。本公司實無使用以上所列公司之原料,且供應商皆已依要求接受訪查,並確保產品的品質安全無疑慮。

針對此次事件,本公司也已主動請廠商提供「蘇丹紅」自主送驗報告備查,結果證實我司使用的辣椒粉不含任何蘇丹紅成分。

PaMi曾拌麵 一向秉持提供給消費者良心產品的原則,對食品安全及衛生進行層層嚴格把關,敬請消費者安心食用。

謹此,再次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與信任。

「曾拌麵」緊急發聲強調商品皆無添加蘇丹紅。(翻攝自曾拌麵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