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峮峮太吸金!「中信兄弟絕版香汗球衣」義賣飆破16萬天價結標

峮峮響應公益活動拍賣絕版球衣。(翻攝自峮峮IG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Yahoo奇摩拍賣舉辦公益競標義賣活動,邀來中信兄弟啦啦隊隊員響應公益,其中,人氣女神峮峮拍賣絕版親簽球衣。從3/1~3/7(今中午12:00止)一個禮拜的時間,峮峮的球衣已被飆破16萬元,數字相當驚人。

峮峮的絕版球衣義賣飆破16萬結標。(翻攝自Yahoo奇摩拍賣網站)

根據義賣官網簡介,本次的競標物品,是女孩們去年絕版英字球衣,和開季記者會亮相的黃色背號T一組。所有競拍所得扣除活動花費,將捐贈於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-點燃生命之火和宏將傳媒蒲公英關懷教育基金。稍早正式結標,峮峮絕版球衣,最終競標次數69次,以16萬8000元的天價拍出。

峮峮在台日都有高人氣。(翻攝自峮峮IG)

而峮峮的高人氣不只體現在台灣,上週假日讀賣巨人出戰中信兄弟,日本轉播單位狂拍峮峮,還在YouTube特別剪輯一支影片指出,「太可愛了,這就是傳說中的台灣啦啦隊。」可見峮峮人氣紅遍日台。

☆相關新聞:中信兄弟合體巨人啦啦隊炸裂 峮峮氣場強大「輕鬆站C位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