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中信兄弟合體巨人啦啦隊嗨跳炸裂舞 女神峮峮氣場強大「輕鬆站C位」

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啦啦隊在開場前合體熱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來台與中信兄弟進行交流賽,昨(2)日兩隊在台北大巨蛋交手,不只場上賽事精彩沸騰,場外的啦啦隊也成為焦點開場由兩隊啦啦隊員一起勁舞表演,嗨翻現場氣氛。

相關新聞:峮峮對手來了!韓國啦啦隊女神「標註中信兄弟」掀猜測

中信兄弟啦啦隊發揮地主優勢,現場觀眾應援聲勢浩大,而巨人軍啦啦隊8名成員,首度站上應援台,特別編排舞蹈替球隊加油。從Youtube頻道「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」分享的現場影片,可見峮峮有長達一分鐘的時間,搶占中心位。日媒對此也大讚中信啦啦隊有在日本演藝圈發展的條件。

中信兄弟不只由Passion sisters帶動氣氛,更以總冠軍賽規格出動樂隊應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雖然,中信兄弟在交流賽敗給讀賣巨人隊,全場只拿下1分,以1:4輸球,但啦啦隊在球場外的表現相當亮眼,球迷紛紛稱讚台灣啦啦隊遙遙領先」、日本的像是出道女團氣勢,台灣是偏向是能闔家共樂的」、峮峮的炸裂舞都看不膩『氣場太強大』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