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分手兩樣情!陳綺貞哽咽:不願意走到訴訟... 舊愛鍾成虎告侵權露笑容

陳綺貞今天訊後受訪時一度哽咽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藝人陳綺貞去年與「舊愛」添翼文創負責人鍾成虎撕破臉,遭添翼控告違反著作權法;台北地檢署今天以被告身分傳喚陳綺貞,另以告訴人身分傳喚鍾成虎,訊後請回2人;鍾成虎庭後避談案情,只說「謝謝關心」;鍾的律師則透露雙方有其他民事訴訟進行中。陳綺貞訊後被問到有沒有冤屈?她一度哽咽:「我非常不願意走到訴訟這一步...」。

陳綺貞今天訊後受訪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陳綺貞訊後受訪表示,「我非常不願意走到訴訟這一步,但我自己獨立出資的母帶,一直到現在都還要不回來,然後他也不願意接受查帳,還是在亂授權,我也一直要不到我所有演唱會的合約,最近還聽說,合約上的簽名不是我親筆簽名的,所以我才會覺得,不太好的是,到底在跟他在一起這十幾年裡面,到底還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情,也謝謝大家的關心」。

今年1月11日,北檢首度以被告身分傳喚陳綺貞後,今早9時40分,二度傳喚陳綺貞,另傳喚告訴人鍾成虎到庭。

添翼文創負責人鍾成虎(右),今天以告訴人身分赴台北地檢署出庭,訊後面帶微笑地避談案情,只說「謝謝關心」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去年6月,鍾成虎指控陳綺貞「假面女神」,指遭受她的精神折磨;陳綺貞則喊話,請鍾成虎接受在感情與工作上,關係都已結束的事實。兩人結束十多年的合作關係後,雙方如今因為合約糾紛,衍生刑、民事等告訴,分別於北檢及法院偵、審之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