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跟團旅遊「領隊天天上車賣藥」 前主播劉芯彤好傻眼

劉芯彤發文分享跟團旅遊經驗。(翻攝自劉芯彤臉書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根據統計,去年全台灣有1074萬人次出國,其中選擇日本的就有383萬人次,佔總體數字的三分之一。準備要去日本旅遊的你,是選擇跟團還是自助旅行呢?前主播劉芯彤就發文分享,他與妹妹參加一團5天4夜的北海道旅行團,豈料,領隊天天在車上賣藥,她明白對方有業績壓力,不過此行徑,還是讓人感到傻眼。

「出國參加團體旅遊,我覺得導遊和領隊的素質真的很重要」,劉芯彤回憶,2018年參加吳哥窟團體旅遊時,領隊年紀已步入花甲,原先,她很擔心傳訊息給劉媽媽,「導遊有點年紀,我有點擔心,他能不能照顧我們」,結果,劉媽媽卻回「薑是老的辣,人家可能學富五車」,果真,導遊把當地歷史介紹詳細,體力還異常驚人,應證母親說的話,讓劉芯彤印象深刻。

吳哥窟跟團旅行帶給劉芯彤特別印象。(翻攝自劉芯彤臉書)

憶起不好的經驗,劉芯彤有次和妹妹參加北海道跟團行程,結果帶團的領隊從第2天到第5天,天天在車上賣藥,對方還說家人都是靠保健品恢復健康。劉芯彤了解對方可能有業績壓力,「但足足講滿4天都在賣藥,我都替他感到悲傷,全家只有他身體好,要養活全家這麼辛苦工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