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arina認愛李宰旭喊對不起!韓網風向變了:有必要道歉嗎

Karina認愛李宰旭後,發出手寫信向粉絲道歉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韓團aespa成員Karina認愛演員李宰旭,引發粉絲反彈,甚至出動示威卡車到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表達不滿。Karina在昨天(6日)終於打破沉默發聲,透過手寫信道歉,掀起討論。

Karina曬出手寫信,開頭就向因為戀情而受到驚嚇的粉絲道歉,她坦言知道粉絲們會很失望且傷心,所以感到很愧疚,但之所以還是決定冒著讓粉絲受傷的顧慮,堅持寫下這封信的原因,「就是希望向那些從我出道以來,就為我送上溫暖冬天的粉絲,表達我真心的歉意。」

Karina發出手寫信道歉後,不少人相當心疼。(翻攝自IG)

她強調,對每一位粉絲都是真心且珍貴的,未來會好好彌補粉絲,展現更成熟、更努力活動的一面。最後叮嚀粉絲要好好吃飯,「對不起,謝謝大家」。

這篇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,韓網風向更是變了,不少網友心疼Karina,認為談戀愛就要遭到攻擊,實在相當無辜,「談戀愛有必要寫道歉信嗎?」、「她又沒爆出黑料,幹嘛道歉」、「好心疼喔」、「莫名心酸,支持她的粉絲肯定很心痛吧」、「好難過,這事情有必要鬧成這樣嗎,我只希望她幸福」、「她到底做錯了什麼啊!」、「太離譜了,談戀愛到底是什麼事」。也有人怒轟李宰旭至今未發聲,無法好好保護女友,但也有人認為,談戀愛就要承擔這一切,眾說紛紜。

Kpop偶像紅透半邊天,一舉一動都受到國際矚目,LE SSERAFIM、NewJeans的師妹團ILLIT即將在月底出道,日前公開的專輯概念照,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竟是在台灣拍攝,可見到台北街頭、文湖線辛亥站,還有北門鳳李冰等店家,帶有台灣獨特復古風格,討論聲浪不斷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