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&TEAM王奕翔回家鄉!讚台灣「最有魅力的是人」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HYBE娛樂的日本男團&TEAM即將在4月於高雄世運主場館參加《GOLDEN WAVE》演唱會,其中台灣成員「NICHOLAS」王奕翔首度回家鄉演出,備受矚目。他最近登上日本雜誌封面,受訪提及台灣。

王奕翔近年人氣逐漸飆升。(翻攝自IG)

王奕翔曾因多次在節目上飆出台灣熟悉的髒話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他不久前被粉絲目擊返回台灣,引發熱烈討論,不過粉絲都選擇低調給予王奕翔空間,意外在X上引發「奕翔P圖大戰」,幫王奕翔P上吃蔥油餅、甜甜圈,帶他到處在台灣趴趴走,一度掀起熱潮。

王奕翔是&TEAM的台灣成員,意外因為「飆髒話」獲得好感。(翻攝自IG)

對於台灣,王奕翔認為,「我覺得最有魅力的就是『人』,大家都是善良且自由的人,包容接受各種文化,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的長大,才有了現在的我。」

事實上,上次他返回台灣也為雜誌《CREA》進行拍攝,報導指出這是王奕翔暌違3年回來台灣,他在17歲時於板橋車站的地下街跳過街舞,攝影團隊跟著王奕翔重返板橋,而過去跟王奕翔一起跳舞的朋友們驚喜現身,為攝影團隊準備了豆花、珍珠奶茶等等。驗證了王奕翔口中的「台灣最有魅力的就是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