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厲害了!6組台灣音樂人登上SXSW 「大嘻哈」亞軍獻赴美處男秀

SXSW 2024 Taiwan Beats Showcase將於3/12登場,今年首度擴大舉辦「Day Party」。(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美國南方音樂節(SXSW Music,South by Southwest Music Festival) 將於3月11日至16日舉行,官方日前公布「Taiwan Beats Showcase」演出日程,包括滅火器、持修、Gummy B、Mong Tong、恐龍的皮、Majin6組音樂人,將於當地時間12日晚間接力演出。繼2021年線上參演,滅火器今年再度出戰,擔綱演出壓軸,滅火器同步於三月舉行暌違7年的北美巡迴演出,20天內在美加9大城市接力開唱,讓台式熱血精神橫越太平洋。

滅火器(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)

Taiwan Beats Showcase主視覺本年度以「台灣」意象為核心,特邀曾替金曲獎設計字體的設計師宋政傑,以台灣引以為傲的自然地景出發,將「山、海」意象融入主視覺設計,遠看即為「台灣」兩個字,富含巧思。

為加強台灣與國際音樂人間的合作交流,今年文化部影視局規劃Taiwan Beats Showcase首度擴大舉辦「Day Party」,邀請來自東京,日英混搭饒舌新星Wez Atlas、南韓電音雙人組合HYPNOSIS THERAPY、新加坡新生代樂團Subsonic Eye於同日下午展演,增添多元音樂風貌。

新生代迷幻樂團Mong Tong,近年以融合傳統文化的東方神秘風格不斷受國際好評,除2023年入選NME雜誌評選25張最佳亞洲專輯外,也將展開9站的美國巡迴演出。

持修(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)

持修難得到海外演出,期待給國際聽眾不同的文化面貌。

Gummy B(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)

在「大嘻哈時代2」節目唱響名號的饒舌鬼才Gummy B,於2023金音創作獎奪得「最佳嘻哈歌曲獎」、「最佳現場演出獎」兩大殊榮,本次首度赴美開唱,將向國際展示生猛現場實力。

恐龍的皮則是國際演出的代表常客,去年於紐約中央公園、法國巴黎等地亮相,單曲〈Millions of Years Apart〉更在串流平台累計四百萬次國際收聽,臺德混血饒舌歌手Majin同樣在「大嘻哈時代2」節目一戰成名,自幼旅居印尼、德國、臺灣等地的國際經驗,使她融匯不同文化環境,打造自成一派的音樂風格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