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電豹女孩髮香哪去了? 「減少洗頭次數」真相曝光

Leopard Girls勁歌熱舞展現青春活力,左起Nia、語萱(Judy)、隊長小楓(Leaya)、笑笑。(這方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Leopard Girls」 電豹女今天(5)受「葡電新能源(EDPR)」單位邀請,出席位於彰化線西的屋頂型太陽能系統啟用儀式, Leopard Girls四位成員:隊長小楓、笑笑、語萱、Nia,身穿啦啦服露出小蠻腰服賣力演唱「GUM」、「shake it off」兩首歌曲,展現青春魅力活力十足。

Leopard Girls露小蠻腰勁歌熱舞,左起笑笑、語萱(Judy、隊長小楓(Leaya)、Nia。(這方娛樂提供)

Leopard Girls被問到覺得全身最有魅力的發電部位,日前前往南韓與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雅驚喜同框的隊長小楓笑說:「有次電臀尬舞曾經上過新聞,但覺得自己會笑的眼神滿有魅力!」笑笑與語萱不約而同表示笑容常被稱讚會發電,Nia則分享曾被稱讚像「神仙姐姐」劉亦菲,認為氣質也可以散發魅力。

Leopard Girls分享魅力發電關鍵,左起隊長小楓(Leaya)、Nia、笑笑、語萱(Judy)。(這方娛樂提供)

Leopard Girls曾遇過電力突發狀況,小楓回憶有次球賽演出跳電,球場突然一片漆黑,讓膽小的她非常害怕;也兼任舞蹈老師的笑笑提及某次教課,教室的燈突然壞掉,爆閃火花後開始冒煙,嚇壞現場所有學生;語萱則說有次晚上在家看恐怖電影突然跳電,嚇到魂都快飛了,驚叫「阿嬤~阿嬤~」,反而是阿嬤被她的尖叫聲嚇到不知所措;至於Nia雖然鮮少遇過電力突槌狀況,但非常容易與人一觸碰就「觸電」,常常會被「噼里啪啦」的聲音嚇到十分害怕。

響應綠電能,Leopard Girls節約能源也有一套,小楓與笑笑能走路就走路,響應環保又能運動健身一兼二顧;語萱對水資源非常節約,竟然不用洗衣機,而是洗澡時不浪費水源會同時洗衣服,且是拿洗衣板跟盆子裝水親手刷洗衣物,令好友瞠目結舌;Nia則分享洗頭會耗費很多水量故減少洗頭頻率,但Nia特別強調:「我不是懶的洗頭唷,是為了省水!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