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爆穿前夫買的衣服!汪小菲直播被問 「尷尬反應曝光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與老公具俊曄昨(4日)現身「小S」徐熙娣公公許慶祥靈堂致哀,在這一片哀悽與懷念的時刻,中國網友只在乎大S身上穿戴的衣物、飾品都是前夫汪小菲買單,不但無聊且煞風景。對此,汪小菲昨晚開直播罕見不怎麼說話,最後自己尷尬說要先下播,直言等心情好一點再跟大家聊聊。

大S(左)昨在老公具俊曄的陪同下,現身小S公公靈堂,卻遭網友質疑衣服是前夫汪小菲買的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大S穿著上了熱搜後,汪小菲昨常直播工作,卻引來網友調侃:「你愛過她嗎」、「管他熱搜,汪總第一。」針對網友的連番詢問,汪小菲則是瞬間傻住,未做任何回應,連鏡頭外的未婚妻Mandy也忍不住笑說:「不講話什麼意思。」

汪小菲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汪小菲看著網友們的留言喊冤:「我也想發個呆、我也想歇會兒啊!」坦言身心俱疲,接著推薦網友商品之後,僅表示:「我呢,先下播行嗎?我歇會兒,我提振提振自己情緒,我等我情緒高漲我再回來,我歇會兒去,ByeBye。」看來,汪小菲似乎對「大S穿搭」話題上熱搜一事,不想多發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