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公開「超狂6層透天厝」 裝潢費曝光認:破壞行情

蔡阿嘎夫婦開箱北港6層樓透天。(翻攝自臉書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「二伯」婚後育有兩子「蔡桃貴」、「蔡波能」,2人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,二伯近期公開為北港家人買的全新6樓透天厝,除了超大空間還有獨立視聽室,也讓外界好奇花了多少費用裝潢。

蔡阿嘎夫婦在影片中介紹北港新家,一進客廳就是挑高的設計,整體走木紋配上灰、白色系搭配,空間相當寬敞舒適,考量到家中有小孩,家具邊角幾乎都有做圓潤設計,且每間房間都是為家人量身訂做。

客廳採挑高設計。(翻攝自YT/蔡阿嘎Life)

蔡阿嘎透露B1是花最多錢的樓層,除了能夠連接停車場,還設置了隔音視聽室可以享受大螢幕帶來的觀影體驗,至於大家最關心6層樓裝潢費用,二伯表示光是木工、水電、油漆等裝潢大概花了500萬,家具一部分從舊家搬來,因此裝潢加家具大約是600萬。

B1視聽室環境照。(翻攝自YT/蔡阿嘎Life)

蔡阿嘎認為以6樓的裝潢總價來說相當便宜,甚至已經低於市場行情,笑說:「如果有興趣的朋友,我們不會透露工班給你們認識,因為這有點破壞行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